不是因为分数。
是因为我终于证明了一件事:
我不是不能考。
我只是上一世被他们拖出了考场。
这一次,我进去了。
也走出来了。
我报了京城的一所重点大学。
不是最顶尖的那一所。
但专业很好,是我喜欢的临床医学。
许桃问我:
“你为什么选医?”
我说:“可能是这些年看病看多了。”
她皱眉:“不会是因为你爸吧?”
我摇头。
“不是。”
“是因为我想以后有能力救人。”
“也有能力判断,什么是病,什么是懒,什么是亲情绑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