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卧室,把头埋在被子里小声啜泣。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几天情绪特别敏感,稍微难受点就想哭。

    我从小和我妈相依为命。

    七年前,我妈被查出癌症晚期。

    尽管积极治疗,她的病情依旧快速恶化。

    我妈放心不下我这个空有美貌的笨女儿,于是在临终前,把我托付给温恒。

    温恒是我妈曾经资助的孤儿,品学兼优,毕业后就独自创业,那时事业也有了起色。

    我一直都知道他的存在,也确实对他有好感。所以当他握着我妈的手承诺,会照顾我一辈子时,我没有拒绝。

    我妈去世后,我们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温恒对我温柔宠溺,无微不至,还能包容我所有的缺点和坏脾气。

    所以我以为他也是喜欢我的。

    可弹幕却说,他其实并不喜欢我,只是碍于我妈的恩情,才不得不跟我结婚。

    想到这里,我心里更难受了。

    报恩不止以身相许这一种方式。

    他完全可以用其他的方式报答我妈。

    为什么明知自己不喜欢我,还要跟我结婚?

    脑子有病好吧!

    话说回来,我虽然不怎么聪明,但既然知道他将来会飞黄腾达,肯定不会傻到主动放手成全他和女主。

    想离婚可以,但至少得等到他可以给我一大笔钱的时候!

    至于女主,慢慢等着吧!

    我没有义务必须成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