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趣网 > 其他小说 > 1970我在漂亮国问鼎权利巅峰 > 第426章 至读者的一些话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首先,真诚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今天想统一回应几个问题。

    第一,关于系统。

    我没有忘记系统,只是现在不想写。目前主角已经很厉害了,再写下去就无敌了,后面没东西可写。

    ......................................

    第二,关于这次访问龙国的细节。

    很多东西是不让写的,所以高层的事情我不会多写,只会简单带过。

    第三,关于我本人。

    我不是什么高知,也不是什么意林作者。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中年人,从小在农村出生。

    都说三十而立,四十不惑。我已经到了不惑之年,对很多事情有自己的判断和理解。

    我也不是什么隐藏在群众中的阶级敌人。

    写个而已,大家没必要上纲上线。

    我也只是为了挣点窝囊费,养家糊口。

    ................................................

    第四,关于更新。

    我虽然是全职写作,但时间也不多。

    还有一些别的事情,这里就不再跟大家诉苦了。

    生活从来不是“生下来,活下去”那么简单。

    虽然生活很难,但我还是要向前看,要抱有希望,抱有美好——不然真的撑不下去。

    ..........................................................

    这本书写到现在已经七个月了。

    它是一本免费的。

    喜欢,你就留下来听我继续编。

    不喜欢,你就划走。

    不用对我恶语相向,也不用去带节奏。

    我们各自安好,毕竟谁也不欠谁。

    ........................................................

    最后祝大家,祝所有的读者朋友们:

    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生活虽然不容易,但希望你们每天都能找到一点开心的事。

    照顾好自己,也照顾好身边的人。

    .........................................................

    愿你们在这个有时候不太温柔的世界里,总能遇到一点善意,一点温暖。

    愿你们兜里有钱,身上没病,心里有盼头。

    愿你们在疲惫的时候,能有个地方歇一歇。

    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能想起还有人在乎你。

    人生很长,别太为难自己。

    该放的放,该忘的忘,该认输的也别硬扛。

    我不是什么大作家,写不出什么金句。

    但我是真心希望——每一个看我故事的人,都能在自己的生活里,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