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孝圣宪太后的日记本以及和别人的通信也都被挖出来了!
经过楼主的仔细审查发现,孝圣宪太后抱怨雍正10086+次,孝圣宪太后抱怨裕亲王胤禟10086+次,孝圣宪太后抱怨敦亲王胤??10086+次,抱怨自己的好大儿弘历1086次,抱怨自己的好二儿弘昼1088次,抱怨……】
天上最亮的一颗星(1楼):原来孝圣宪太后也喜欢抱怨啊!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爱抱怨呢,感觉孝圣宪太后还挺接地气的。
叫我姥姥(2楼):我要被太后娘娘笑死了。
你好你好(3楼):太后娘娘都抱怨什么了?
我不好(4楼):原来美女也爱抱怨啊!
你好我好大家好(5楼):孝圣宪太后主要抱怨雍正帝和裕亲王敦亲王不是人是牲口,轮班骂,我估计这应该是按照这三人侍寝的时间来的。
……
小熊饼干(64楼):日记上写的裕亲王晚上因为病了变丑了不愿意叫孝圣宪太后,孝圣宪太后还骂他“死老头子临了了还爱上美了”,敦亲王还给裕亲王写信劝裕亲王见太后娘娘,他还是不肯见,敦亲王就写了好多信秀恩爱,敦亲王和太后娘娘的相处真的是好甜啊。
我爱你你爱我蜜雪……(65楼):裕亲王不得嫉妒死?
我会飞(66楼):敦亲王给裕亲王写一封秀恩爱的信,裕亲王回十封骂人的信,ps信是由他孙子写的。
太后娘娘赐我力量(67楼):笑死我了!
我是吃可爱多长大的(68楼):笑死我了,对了,太后娘娘怎么抱怨弘昼抱怨的比弘历多两次?
你是我的神(69楼):据说是因为弘昼总来看孝圣宪太后打扰到了孝圣宪太后的美好生活,再再再后来弘昼为了赔罪送了太后娘娘两个男宠,但是那会裕亲王还活着,这两男宠直接被他给阉了。
我爱手机手机爱我(70楼):6
……
麻宝麻花麻草(216楼):你们发现没发现,孝圣宪太后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她不催婚!
可怜的麻瓜(217楼):你不说我还真没有注意到!
麻草摇啊摇(218楼):谁是麻瓜?
可怜的麻瓜(219楼):打错名字了,谁胖谁就是吧!
我爱四爷(219楼):我家哥哥才不胖!
麻宝赛高(220楼):我家哥哥才不胖!
我爱九爷(221楼):一堆麻,我都快不认识麻了,不过太后娘娘确实是一个好母亲,从来不干预儿女的婚事,静婉和昌乐公主32岁才成婚,柔嘉38岁才成婚。
16点56分(222楼):成婚不成婚对他们来说都无所谓吧,静婉和昌乐公主25岁的时候就生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无非是父亲的身份低了一点,但他们母亲可是公主啊,无所谓的事。
天天是晴天(223楼):你说的有道理。
姥姥在此(224楼):不过乾隆帝真能生啊,100岁了还有生育能力就离谱。
你爷爷在此(225楼):确实离谱,不少人都以为他被绿了,结果有考古人员做了鉴定,嗯,没被绿,反而是他绿了先帝和先帝的淑妃搞在一起了。
牛牛妞妞(226楼):谁让先帝让淑妃独守空房,不让她生孩子的,之前侍寝也让她喝了避子汤。
……
我是小神仙(368楼):你们有没有发现太后娘娘的后代生育能力都很强。
兔子兔子(369楼):乾隆帝一人就贡献了108个子嗣,这还是他控制的结果,不然……
我是雍正粉(370楼):牛逼,我家雍正怎么就……
我是康熙粉(371楼):也不知道是随谁,反正不是随我家康熙。
我是乾隆粉(372楼):雍正可真有福气啊,能够娶到孝圣宪太后这样的大美人,孝圣宪太后的后代男的帅女的美,基因真是太强大了,关键是还都长寿。
可惜就第一代完全遗传了她活到了10几岁,第二代第三代只活到了90多岁,第四代以后就是80来岁了,第五代就是70来岁,和现代人差不多了。
我是康熙粉(373楼):我发现按照咱们三个的发言,应该我第一个发言,这样就是康熙雍正乾隆了。
没有嘉庆粉吗(374楼):你们发现没有福临6岁登基康熙8岁登基乾隆12岁登基,这是2的平方啊!
……
天下太平(744楼):也不知道雍正帝知道自己被这么多人戴了绿帽子会不会被气活了?
海晏河清(745楼):真的是好多人啊哈哈哈……
孝圣宪太后赛高(746楼):老九老十若是知道在自己死后孝圣宪太后给他们找了好多弟弟怕是要被气活了!
辗转几何(747楼):哈哈哈……孝圣宪在日记里总是骂他们三个都不是好东西。
……
……
甄嬛传李金桂篇番外就此结束了,亲亲大家,最后求求免费的小礼物亲亲(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