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趣网 > 其他小说 > 说好的拼婚,池先生怎么上瘾了? > 第82章 他肯定是故意的
    第八十二章 他肯定是故意的

    “肯定是他回来了,死混蛋,还知道回来啊……”

    一步一步……

    我步履蹒跚的走到窗台跟前。

    我趴在窗台上,伸长脖子向外张望。

    可惜…

    只看到一辆车的车尾。

    不是池行琛回来了,而是有人开车出去了。

    “嘭--”

    我耳边一阵嗡鸣,仿佛听见了心弦断开的声音。

    鼻腔和眼眶越来越酸。

    失望和低落的情绪,像海浪一样,一层一层的卷上心间。

    不争气而又无助的眼泪,一串接一串的往下掉。

    “池行琛,你怎么还不回来呀?我和宝宝要饿死了,我很害怕……”

    我趴在窗台,望眼欲穿。

    盼着他会突然回来。

    盼着他把锁打开,把我放出来,然后,带我去吃好吃的。

    可是…

    一切都没有发生。

    我趴着阳台哭了半个小时。

    没有人理我。

    房间也静的可怕。

    “咕噜噜…”

    我的肚子又开始咕噜噜响了起来。

    从昨天早上到现在,我什么都没有吃。

    饿肚子的滋味真的好难受呀。

    难怪长辈们常说,一定要珍惜粮食啊。

    “好晕啊!”

    “我还是回床上躺着,这样可以节省体力。”

    我失望的回到房间。

    饥饿使我像个年迈的老妪,步履蹒跚,有气无力的回到床上。

    “已经一天半了。”

    “加上之前的三天,他已经有五天没给我打电话。”

    “在这期间,他但凡给我打一次电话,应该就能发现联系不上我,从而知道我肯定出事了。”

    我的心在一点点下沉,也在一点点发冷。

    我还是高估了我在他心里的分量。

    我还是……太可笑了!

    “咕噜噜!”

    肚子在拼命的抗议。

    宝宝似乎也饿了,不断的通过反酸提醒我要进食。

    可是…

    没有东西吃。

    “今天难道还不给我送吃的吗?”

    “这个老巫婆,只是卑鄙又歹毒。”

    “宝宝,妈咪知道你饿了,我们一起睡觉,睡着了就不饿了。”

    我闭着眼睛轻轻抚摸着肚子,安慰着肚子里的宝宝,也安慰着自己。

    可是,饿着肚子真的很难睡得着。

    我不知道躺了多久。

    正在昏昏欲睡的时候,耳边仿佛出现幻听一般,有听见车子的响声。

    “嗡嗡嗡…”

    我倏地一下睁开眼睛,灰暗的心又燃起希望:“宝宝,你听,车子又响了。”

    “这次,这次……肯定是爸爸回来了。”

    尽管我很疲惫和虚弱。

    但我还是鼓起所有力气,挣扎着爬起来。

    我要去阳台看看。

    我要亲眼看到希望向我涌来。

    “嘶~,我的天,怎么这么晕?”

    我挣扎着站起来,眼前顺间笼罩一片黑云。

    我不敢动,足足停了1分多钟,眼前的黑云才逐渐散去。

    “池行琛…池行琛…”

    我撑着精气神走到阳台,像乌龟一样,尽可能的伸长脖子,向外张望。

    停车场就在花园的拐角。

    只要伸长脖子看,是能看到有车子进来。

    然而…

    望眼欲穿。

    尽管我已经将脖子伸长到极限,依然看不到车子,更看不到有人进来。

    再次失望的情绪,让我放声大哭。

    故意的。

    他就是故意的。

    都已经两天了,他怎么可能会不知道我被关起来了?

    他妈把我关起来的时候。

    佣人肯定第一时间就打电话告诉他了。

    但他不以为意。

    他也想借机治治我,让我更听话,更柔顺,更像一只期待主人宠爱的狗。

    “算了,等死吧!”

    “今天不会有人送饭过来了。”

    我看了一下时间。

    已经是下午的4点了。

    前院,隐约传来了庆祝喜事的音乐声和吵杂声。

    明天就是周六。

    是池咏珊出嫁的大喜日子。

    这几天不断有宾客来庆祝和吃席。

    我甚至都听到了他们的欢声笑语。

    “行!你们有种就饿死我!”

    “我现在可是孕妇,我要是死了,就是怨念最深的‘子母凶’,只要你们不害怕就行……”

    我太饿了。

    只能又踉踉跄跄去洗手间,打开水龙头,尽可能多喝点自来水充饥。

    “咕咚咕咚…”

    我顾不上水里的怪味,捧着自来水喝了好几捧。

    你还别说。

    多灌点自来水,把肚子撑得胀胀的,确实有充饥的作用。

    “天呐,我怎么喝这么多水?”

    “喝了这么多水,晚上又要忍不住起来上厕所。”

    我拍了拍自己溜圆的小肚皮,心里一阵懊悔。

    比起饥饿。

    晚上的黑暗才更让人崩溃。

    更崩溃的是,越害怕就越想上厕所。

    而屋子里很黑,卫生间更黑。

    通常…

    闹鬼的地方就是卫生间。

    我偏偏又不知死活的自我想象了‘子母凶’的厉鬼。

    一想到这,我后期传奇一股凉意。

    即便是白天,我也感觉有点怕怕的。

    想到这里。

    我抠了抠嗓子眼:“呃哕哕…”

    一阵反胃上冲,我将水又吐了大半出来。

    看看外面,现在还有亮光。

    我要趁着还有亮光的时候,赶紧上完厕所。

    然后,在天黑的时候躺在床上。

    “呃…好难受啊…”

    我吐完之后。

    又恍恍惚惚回到床上。

    我决定现在就盖上被子睡觉。

    等睡着了,就不饿了,也不害怕了。

    争取一觉能睡到明天的早上。

    “咕噜噜…”

    可惜…

    我躺下去后却怎么也睡不着,脑子很乱,却又一片空白。

    不知不觉中。

    我迷迷糊糊的似睡非睡。

    不知道是幻听,还是确实有车子的嗡鸣声。

    院外又传来响声。

    我本来在昏昏欲睡,却在听到车子的响声后,又立马清醒了过来。

    “这次听的很真切,确实是车子的咆哮声。这次肯定是池行琛回来了,只有他每次会把油门踩的这么重……”

    我心里又忍不住一阵激动,想要去阳台看看。

    可是…

    屋子很黑,我不敢下床。

    “等等吧,要是他回来待会就会进来了。”

    “不行,万一他还在跟我呕气,他直接回他的房间,我不是又要熬一夜吗?”

    尽管很害怕。

    但我还是壮着胆子,掀开被子,哆哆嗦嗦的下着床。

    我赤着脚,一边给自己打气,一边又像阳台挪动。

    “老天爷,你不要再跟我开玩笑,我真的没工夫跟你闹了。”

    “求求了,一定要是池行琛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