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帝发完那条“全场新歌”的预测微博后。
晃悠悠地去楼下兰州拉面吃面了。
一边吃。
一边已经在脑子里预演了评论区的反应:
肯定有人会骂他蹭热度、哗众取宠、为了流量不择手段……
无所谓,他早就习惯了,怎么说也在这个行业混了这么多年,他太清楚什么内容会被骂,什么内容会被夸,而什么内容会一边被骂一边被夸。
像现在这种说得那么夸张的,肯定会被喷哗众取宠之类……
掏手机,解锁,点开微博。
然后他差点把嘴里的面汤喷在桌上。
好家伙,确实被骂了。
但评论区画风……
和他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细,太细了,还是你小子细啊!”
“分析得很好,但能不能别分析了!快删了这条微博!妈的,本来就难抢票,你这么一拱火,踏马的我还怎么抢?”
“给你五毛,删了行不行?”
“二十万点赞了……绝望,这我还抢个集贸啊……”
“本来只有粉丝抢,你这么一分析,路人都来抢了!”
“你这是在害我!”
耳帝:“……”
确认自己没看错,不由笑出了声。
骂他蹭热度也好,哗众取宠也罢,他都有心理准备,但骂他“说这种话让人很难抢票”……
这个角度他是真没想到。
你们在玩一种很新的抢票方式。
不过。
这也让他更加有兴趣了。
作为一名音乐发烧友。
他对即将到来的羊城站演唱会……
也非常感兴趣。
“全场新歌,这样奇葩的演唱会看一场少一场……”
甚至,哪怕羊城站没有那么夸张,他也是能理解的。
不过,怀着“万一”的念头,耳帝没忍住打开了售票网站蹲守一波。
“前排肯定没了。”
“但后排应该还有机会吧?”
手机、平板、电脑三端齐开。
所有设备登录好账号。
付款方式提前绑定。
地址提前填好。
十点整。
刷新!
然后……
网站卡了。
不是一般的卡。
是直接卡到白屏的那种卡。
“???”
耳帝有种不好的预感,疯狂点击刷新。
然而毫无卵用,网站服务器彻底崩了。
五分钟后。
网站才恢复正常,耳帝赶紧点击“购买”。
结果……
“抱歉,该场次门票已售罄。”
耳帝:“???”
我靠!
“早知道等抢完票再发预测微博了,这还怎么玩?”
耳帝郁闷地打开微博。
果然……
他那条预测微博底下已经彻底沦陷。
“耳帝我恨你!都怪你!秒没了!!”
“本来我还有一线希望,你这一分析,彻底没戏了!”
“耳帝,你欠我的票用什么还?”
“马勒戈壁,网站直接崩了,我连页面都没进去!”
“出来挨打!”
当然。
也有抢到票的在炫耀。
“哈哈哈,我抢到了!前排!”
“我也抢到了!两张连座!”
“感谢耳帝的分析,让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抢到票!”
“……”
这些炫耀的评论下面。
跟帖全是羡慕嫉妒恨。
但也有很多人愿意加钱收票,从加500到加1000……
耳帝看着这些评论,忽然灵机一动,他找到那个炫耀抢到前排位置的网友。
在下面回复:
“转票吗?”
“我加五千。”
对方秒回:“果真吗?”
耳帝也不废话:
“私聊。”
这一幕,也被其他网友看在眼里。
顿时……
评论区炸了。
“握草!转手赚5000!你们来真的?”
“有钱人真好……”
“五千块……我一个月工资了……”
“羡慕哭了……”
一时之间,富哥们也纷纷坐不住了,不就是钱嘛。
“收一张票,加价3000,有的私。”
“收两张连座,加价5000一张。”
“收内场前排,一张一万,不连座的不要!”
“有没有黄牛?黄牛死哪去了?平时不是挺猖狂的吗?”
黄牛还真冒出来了,晒出了一排购票成功的截图,至少七八张,配文就两个字:接单。
这下网友们更疯了。
“我是小学生,黄牛叔叔送我一张吧。”
“你是出生也不行!再说这种白嫖的话,你黄牛叔叔我啊要生气了。”
“卧槽快去看王思葱的微博,他也在收票,一张加十万块!”
“我靠!王公子出手就是不一样!”
“十万……够我一年工资了……”
“黄牛干完这一波,可以直接在羊城买套房了吧?”
“疯了……都疯了……”
跑去首富家公子的微博一看,果然有在收票。
网友们惊呆了。
而那个被耳帝私聊的“前排票”网友。
此刻……
后悔得肠子都青了,恨不得给自己两巴掌。
“我……我五千就卖了?”
“我是不是傻?”
“我该等王公子出手的啊!”
他没想到王思葱这么人傻钱多,也想不到江夜这场羊城站竟然如此炙手可热,此刻后悔也没用了。
就在富哥们疯狂收票,一掷千金,甚至互相攀比的时候。
音乐生们终于坐不住了。
他们纷纷在微博发声:
“你们这些土豪,懂音乐吗就抢票?”
“江夜的演唱会,是音乐盛宴,不是你们炫富的地方!”
“把票转给我!我才是真正懂音乐的人!”
“你们把握不住,让我来!”
他们跳出来可不是无的放矢,就见有个音乐生分析得头头是道:
“你们没看出来吗?”
“江夜这是为了“蓄意报复”那一场被抢麦,才在深城站发飙全唱新歌。”
“这一次羊城站……”
“他肯定还会继续‘报复’!”
“咱们要治一治他啊!不能让他这么嚣张!”
“所以你们真别抢了,这个场子你们把握不住,还是让我来把握!”
这番言论。
居然得到了不少音乐生的认同。
有道理啊!
江夜越是“垂死挣扎”,就越不能让他唱!
抢麦!势在必行!
只要一想到江夜在演唱会装逼成那样,他们浑身就像蚂蚁在爬一样。
但也有网友泼冷水:
“搞笑吧,深城站那个眼镜男不也说自己是学音乐的,《数字人生》的时候你见他跟上一句了吗?”
“就是就是……”
“你们这些音乐生,还是先练好基本功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