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趣网 > 其他小说 > 顶流双手插兜,演唱会只唱开头? > 第37章 全网哄抬门票!黄牛叔叔你好,我是小学生。出生也不行
    耳帝发完那条“全场新歌”的预测微博后。

    晃悠悠地去楼下兰州拉面吃面了。

    一边吃。

    一边已经在脑子里预演了评论区的反应:

    肯定有人会骂他蹭热度、哗众取宠、为了流量不择手段……

    无所谓,他早就习惯了,怎么说也在这个行业混了这么多年,他太清楚什么内容会被骂,什么内容会被夸,而什么内容会一边被骂一边被夸。

    像现在这种说得那么夸张的,肯定会被喷哗众取宠之类……

    掏手机,解锁,点开微博。

    然后他差点把嘴里的面汤喷在桌上。

    好家伙,确实被骂了。

    但评论区画风……

    和他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细,太细了,还是你小子细啊!”

    “分析得很好,但能不能别分析了!快删了这条微博!妈的,本来就难抢票,你这么一拱火,踏马的我还怎么抢?”

    “给你五毛,删了行不行?”

    “二十万点赞了……绝望,这我还抢个集贸啊……”

    “本来只有粉丝抢,你这么一分析,路人都来抢了!”

    “你这是在害我!”

    耳帝:“……”

    确认自己没看错,不由笑出了声。

    骂他蹭热度也好,哗众取宠也罢,他都有心理准备,但骂他“说这种话让人很难抢票”……

    这个角度他是真没想到。

    你们在玩一种很新的抢票方式。

    不过。

    这也让他更加有兴趣了。

    作为一名音乐发烧友。

    他对即将到来的羊城站演唱会……

    也非常感兴趣。

    “全场新歌,这样奇葩的演唱会看一场少一场……”

    甚至,哪怕羊城站没有那么夸张,他也是能理解的。

    不过,怀着“万一”的念头,耳帝没忍住打开了售票网站蹲守一波。

    “前排肯定没了。”

    “但后排应该还有机会吧?”

    手机、平板、电脑三端齐开。

    所有设备登录好账号。

    付款方式提前绑定。

    地址提前填好。

    十点整。

    刷新!

    然后……

    网站卡了。

    不是一般的卡。

    是直接卡到白屏的那种卡。

    “???”

    耳帝有种不好的预感,疯狂点击刷新。

    然而毫无卵用,网站服务器彻底崩了。

    五分钟后。

    网站才恢复正常,耳帝赶紧点击“购买”。

    结果……

    “抱歉,该场次门票已售罄。”

    耳帝:“???”

    我靠!

    “早知道等抢完票再发预测微博了,这还怎么玩?”

    耳帝郁闷地打开微博。

    果然……

    他那条预测微博底下已经彻底沦陷。

    “耳帝我恨你!都怪你!秒没了!!”

    “本来我还有一线希望,你这一分析,彻底没戏了!”

    “耳帝,你欠我的票用什么还?”

    “马勒戈壁,网站直接崩了,我连页面都没进去!”

    “出来挨打!”

    当然。

    也有抢到票的在炫耀。

    “哈哈哈,我抢到了!前排!”

    “我也抢到了!两张连座!”

    “感谢耳帝的分析,让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抢到票!”

    “……”

    这些炫耀的评论下面。

    跟帖全是羡慕嫉妒恨。

    但也有很多人愿意加钱收票,从加500到加1000……

    耳帝看着这些评论,忽然灵机一动,他找到那个炫耀抢到前排位置的网友。

    在下面回复:

    “转票吗?”

    “我加五千。”

    对方秒回:“果真吗?”

    耳帝也不废话:

    “私聊。”

    这一幕,也被其他网友看在眼里。

    顿时……

    评论区炸了。

    “握草!转手赚5000!你们来真的?”

    “有钱人真好……”

    “五千块……我一个月工资了……”

    “羡慕哭了……”

    一时之间,富哥们也纷纷坐不住了,不就是钱嘛。

    “收一张票,加价3000,有的私。”

    “收两张连座,加价5000一张。”

    “收内场前排,一张一万,不连座的不要!”

    “有没有黄牛?黄牛死哪去了?平时不是挺猖狂的吗?”

    黄牛还真冒出来了,晒出了一排购票成功的截图,至少七八张,配文就两个字:接单。

    这下网友们更疯了。

    “我是小学生,黄牛叔叔送我一张吧。”

    “你是出生也不行!再说这种白嫖的话,你黄牛叔叔我啊要生气了。”

    “卧槽快去看王思葱的微博,他也在收票,一张加十万块!”

    “我靠!王公子出手就是不一样!”

    “十万……够我一年工资了……”

    “黄牛干完这一波,可以直接在羊城买套房了吧?”

    “疯了……都疯了……”

    跑去首富家公子的微博一看,果然有在收票。

    网友们惊呆了。

    而那个被耳帝私聊的“前排票”网友。

    此刻……

    后悔得肠子都青了,恨不得给自己两巴掌。

    “我……我五千就卖了?”

    “我是不是傻?”

    “我该等王公子出手的啊!”

    他没想到王思葱这么人傻钱多,也想不到江夜这场羊城站竟然如此炙手可热,此刻后悔也没用了。

    就在富哥们疯狂收票,一掷千金,甚至互相攀比的时候。

    音乐生们终于坐不住了。

    他们纷纷在微博发声:

    “你们这些土豪,懂音乐吗就抢票?”

    “江夜的演唱会,是音乐盛宴,不是你们炫富的地方!”

    “把票转给我!我才是真正懂音乐的人!”

    “你们把握不住,让我来!”

    他们跳出来可不是无的放矢,就见有个音乐生分析得头头是道:

    “你们没看出来吗?”

    “江夜这是为了“蓄意报复”那一场被抢麦,才在深城站发飙全唱新歌。”

    “这一次羊城站……”

    “他肯定还会继续‘报复’!”

    “咱们要治一治他啊!不能让他这么嚣张!”

    “所以你们真别抢了,这个场子你们把握不住,还是让我来把握!”

    这番言论。

    居然得到了不少音乐生的认同。

    有道理啊!

    江夜越是“垂死挣扎”,就越不能让他唱!

    抢麦!势在必行!

    只要一想到江夜在演唱会装逼成那样,他们浑身就像蚂蚁在爬一样。

    但也有网友泼冷水:

    “搞笑吧,深城站那个眼镜男不也说自己是学音乐的,《数字人生》的时候你见他跟上一句了吗?”

    “就是就是……”

    “你们这些音乐生,还是先练好基本功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