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趣网 > 网游小说 > 盘点宇智波战力,佐助怀疑人生! > 第 809 章 还有高手,原来这个角色居然是森乃伊比喜的侄子?
    画面继续。

    “喂,你要去哪儿?”鸣人好奇地看着站起来的森乃伊驮天。

    “你不打算回出芥港了吗?”鸣人一脸不解。

    森乃伊驮天扭头回应鸣人。

    “白痴,我这是要往北边走。”

    “往北?”小樱一脸不解,抬头问道。

    “难道往那边走比较快吗?”

    “是啊……”森乃伊驮天轻笑一声。

    “呵呵,谁知道呢。反正我是没法相信这家伙。”鸣人不爽地扭过头。

    “所以我才说忍者没用。”森乃伊驮天冷冷地说。

    “嗯?”鸣人一脸疑惑。

    “一般来说,这个时间段,这附近的海域都会刮起很强的季风。”森乃伊驮天解释道。

    “出发的时候,我观察了云的动向,发现了这一点。那时候风已经吹过来了。”

    “而且北边的港口,有一条通往那基岛的海流……”

    “这就是我跟你们的不同。”森乃伊驮天伸出手指,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语气得意。

    这时,镜头一转。

    远在几公里外。

    福助正站在船板上。绿青葵在操控船桨。

    “风向好像不太稳啊……”绿青葵眉头紧皱。

    远处一阵强风吹来,船舵不受控制地开始偏移。

    福助伸手握紧麻绳,语气严肃。

    “喂,别乱来。要往更南边的方向走。”

    “可那样会花很多时间……”绿青葵反驳道。

    “只要我上了陆地,没人跑得比我快。那我就直接赢下这场比赛了。”福助再次开口。

    “我知道了……”

    绿青葵点点头,无奈妥协,开始转动船桨。

    【宇智波鼬:“原来如此……这样一来我就明白了。”】

    【大筒木羽衣:“果然,这孩子也有过人之处啊。”】

    【猿飞日斩:“是啊……这孩子很有潜力。”】

    【“……”】

    画面继续。

    众人在草地上快速奔跑。整个画面透着紧张的气氛。

    “风的味道变咸了?”鸣人也有些惊讶。

    森乃伊驮天在前面领跑。远处的海平线逐渐浮现出来。

    “是大海!”小樱惊讶地喊出声。

    众人来到一片沙滩上,踩着石阶,慢慢靠近海边。

    “浮现在那片海面上的……”小樱喃喃自语。

    森乃伊驮天开口解释。

    “是折返点——藻土吕木神社所在的那基岛。”

    远处黑压压一片,乌云正在聚拢。

    “只要一个小时……就能到对岸了。”

    森乃伊驮天转头看向一间小屋,接着解释。

    “你们等我一下……”

    他刚想进去,又顿了顿,然后敲了敲门。

    “老伯,我来了。”

    “我是山葵一家的伊驮天。”

    “啊,我正在等你呢。”一位老爷爷推开门,温柔地看着森乃伊驮天。

    “果然和我想的一样。”

    “我想借你的船到对岸去。”森乃伊驮天说。

    “是吗?我已经准备好了。”老爷爷温柔一笑,伸手指向远处。

    “你就用那艘船吧。”

    众人顺着方向看去。远处的海岸上,停着一艘小船。

    “那是这里速度最快的船。”老爷爷说。

    “谢谢您了。”森乃伊驮天感激道。

    “不用谢。次郎长老大平时很照顾我们。”老爷爷笑着说。

    “所以你绝对不能输给那些家伙。”

    “嗯。”

    “他们的所作所为,也该遭到报应了。”老爷爷叹了口气。

    “交给我吧。再怎么说,我也是山葵一家第一的小弟——伊驮天大爷!”森乃伊驮天握紧拳头,语气坚定。

    “你们就抱好大腿,全都交给我吧!”

    “呃……说得倒是挺好听的。”鸣人双手抱头,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宇智波光:“系统,这个篇章盘点完,接下来就该轮到我了吧?”】

    【系统:“没错,然后这本书就可以完结了。”】

    【迪达拉:“啊?这就结束了?”】

    【飞段:“不是吧,还有高手吗?”】

    【宇智波鼬:“一切都结束吧。”】

    【大筒木桃式:“可我还是不想结束啊……”】

    (PS:写这一章的时候是凌晨3:21,我实在没力气了……就这样吧。)

    画面继续。

    风吹过海面。

    海浪不断翻涌,

    天空一片蔚蓝。

    森乃伊驮天划着船桨,带着众人向前行进。

    佐助待在最后方,观察着四周。鸣人开始系麻绳。

    小樱也在忙着手里的活。

    就在这时,森乃伊驮天心里暗暗想着。

    “应该快到那基岛的港口了……只要我能跑在福助前面就行。”

    想到这里,他从口袋里再次掏出那个钱袋。

    小樱这时走近鸣人,贴在他耳边小声说。

    “喂,鸣人,你觉得呢……”

    “嗯?觉得什么?”鸣人困惑地扭头看着小樱。

    “就是那个伊驮天啊。”小樱扭头指向远处。

    “那家伙绝对不是普通人……”

    “嗯……”

    鸣人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只见伊驮天正盯着手中的船舵,不断让这艘小船加速。

    “看他跑步的速度,可不是闹着玩的……说不定受过什么特别的训练。”小樱语气惊讶。

    “什么样的训练啊?”鸣人好奇地站起身。

    “就好像……住过忍者村一样。”

    话音刚落,鸣人忍不住笑出声。

    “呵呵,像他那种傻瓜,怎么可能是忍者嘛!”

    “你在说什么啊,你自己不也是个不比他差的傻瓜吗……”小樱忍不住调侃道。

    “你说什么呢……”鸣人额头冒汗,后退了半步。

    “我可是通过了中忍考试的正式选拔的……”

    此话一出。

    森乃伊驮天一脸诧异,扭过头来,惊讶地问。

    “你通过了中忍考试的正式选拔?”

    “是啊。”鸣人神情自豪,挥了挥拳头。

    “要不是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我早就在淘汰赛里获胜,顺利当上中忍了!”

    他想起之前的事。当时他击败宁次的情景,现在还历历在目。

    “呵呵,那是你遇到的主考官太水了吧?”森乃伊驮天忍不住吐槽。

    “真是的,看来中忍考试的等级也退步了。”

    森乃伊驮天皱着眉说完,这才发现自己说漏了嘴。

    “伊驮天,你果然是……”小樱喜笑颜开。

    “……”森乃伊驮天害羞地扭过头。

    “我也想起来了。森乃伊驮天。”佐助点了点头。

    “森乃?对了……我记得我们第一次考试的主考官是……”小樱脑海里回想起之前的事。

    当时他们走进教室的时候,森乃伊比喜出现了。

    “森乃伊比喜……”

    “你说什么?伊比喜大哥他还活着吗?”森乃伊驮天激动地走上前。

    【宇智波止水:“啊?这还有高手?”】

    【森乃伊比喜:“……本来我不想说的,唉。”】

    【大蛇丸:“有请大哥发言!”】

    ……

    (PS:先暂时写到这里,实在是麻木,不想写了……)